Ayyyul🎼🍂

hii这里是梨汁
三次金秋天 kpop女团博爱
二次艾因Ayn 绘旅人玩家不拒同担
cp🔝🔝伏桉 偶尔自产

【伏桉】失忆(里德尔视角

*《可是我阿瓦达得叠四层才能用啊》三创

*上篇见合集

*咕咕@糖文咕咕 

*文笔有点拉看得开心就好啦

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

0.

“Ann,I have to forget.Forgive me.”

1.

三天前,里德尔感受到魂器周围的魔力波动,于是前去查看。到了藏匿地点,他却只发现一群穿着奇怪制服的人围在四周。里德尔本打算一人送一个阿瓦达,可还没等他动手,他们的谈话内容就使他不得不停下。

2.

"虞桉必须死,她的存在违反时空规定了。”带头的人语调冰冷,听上去丝毫没有感情,似乎并不在乎桉的生与死。“可是我们这六年安排了这么多麻烦,她还是活着啊。”“外界的东西没法让她死,那就折磨她和她的朋友,让她自杀。”这几句话让里德尔听到好像是他们刻意而为之,谈话结束后,他们就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。里德尔怒了,他不知道那群人为何要置桉于死地,黑魔王的怒火是无人能够承受的。(除了桉)

3.

过了很久,久到远在里德尔庄园的桉都担心起她的小伏大人。里德尔本打算烧了魔法部发泄,但桉的安全问题却使他不得不回恢复理智。这样的话,桉那么多年大小麻烦不断就说得通了,里德尔如是想到。他不敢再想桉会在什么时候出事,哪怕他一直在她身边,哪怕有蛇印记。他怕,怕有一天还没等到桉的饭菜上桌,就先看到厨房里桉的尸-体。

4.

于是脑子有泡(划掉)脑回路不大正常的黑魔王想了个不大正常的办法---自己把桉杀了。他当然不想,但是桉死在他手里至少比那群人天天找她麻烦让她痛苦好。

5.

"avada kedavra"

6.

里德尔第一次觉得杀人是如此难的事。看着桉冰冷的尸体,他轻声呢喃:“桉,这次没有你满身是血的拥抱了。”

7.

后来,他们在对角巷重逢了。

“为什么等?“

“对角巷那么大,我怕我走远某些人看不见我。”

“小伏大人,你杀了我两次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罚你下辈子来找我。你答应的,就算我变成麻瓜了你也会认得我的。”

“好。”

0.

"I have already known that.I never hate you.I love you.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