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yyul🎼🍂

hii这里是梨汁
三次金秋天 kpop女团博爱
二次艾因Ayn 绘旅人玩家不拒同担
cp🔝🔝伏桉 偶尔自产

【伏桉】失忆

*《可是我阿瓦达得叠四层才能用啊》三创

*信息课激情产物

*今天也是倒霉桉桉头

@糖文咕咕 还是不要脸艾特咕咕

*看得开心就好喽

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

0.

桉不理解,桉大为震惊。

1.

现在的情况有些复杂,桉发现她的小伏大人把她忘了。

2.

“你是谁。“里德尔掩饰住眼底的暗红,冷声开口。短短三个字却重重砸在桉的心上。“小伏大人,你说什么?”桉以为里德尔又在装幼稚了,但她看的出他眼底的猩红,她总是最了解他。“没有人能让我重复第二遍,不知死活的女孩。”“小伏大人,这不好笑。”桉脸色苍白,她知道如果里德尔把她忘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3.

几分钟后,桉和里德尔看着地上一群嗅嗅的尸体陷入沉思......

4.

“AVADA KEDAVRA"

5.

这次桉没有成为幽灵,她已经不怕里德尔了。”至少小伏大人没用钻心咒,或者再次割开我的大动脉“桉死前是这么想的,”不过好可惜,我还想给他过50年后的生日呢......“她不怕死,因为是他。哪怕是死她也认为他一定是有原因的。桉永远无条件信任里德尔

6.

“我早就知道,该让她远离你这个疯子!”斯内普的魔杖对着里德尔,他埋怨上帝为什么如此不公。“你不明白,她也不明白。”里德尔一改往日平静,反而第一次在外人面前露出疲态。

7.

“我恨她,恨她为什么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为什么一定要离开,恨她出现的那么晚。桉,我们一定会再见,这是命中注定的,下一次换我来找你好吗。”

0.

“桉,别恨我,我爱你”

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☠️

碎碎念:今天有点没头没尾的…明天出里德尔视角就都清楚啦~信息课上看了@白玉莲 太太的虐文差点给我虐哭于是激情码字但是有点短qwq但是刀子里有糖渣渣!



评论(13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